为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课程,做好学业规划,12月15日,我院举办了学长学习分享会,特别邀请到了2019级的四位优秀学长来为国际本科项目大一新生分享学习经验。

本次为新生们做分享的余杰峰、刘宸钰、刘仁甫、彭国栋四位学长分别从雅思学习、报告写作、记分单元、留学申请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总结和问题答疑。

 


 

会上,余杰峰学长从听力阅读口语写作四个纬度,向同学们介绍了雅思考试要求及备考方法。刘宸钰学姐将自己的报告写作流程为案例阐述如何从技术和技能方面提高报告写作水平。刘仁甫学长告诉大一的学弟学妹们应当重视记分单元的学习构建好自己的思维导图彭国栋学长就留学申请方面常见的问题给大家一一做了解答结合亲身经历勉励大家要不断进步追求更高的目标

分享会最后以答疑的形式结束,大一新生热情地同学长们交流,大家的问题都一一得到了解答学长学姐们也希望大家可以珍惜学习时光,不断追求自己理想。

 



分享会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听完优秀学长学姐们的分享,同学们都表示受益颇深,对自己之后学习也有了相应的规划。“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积累了优秀经验之后,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效利用,从今天的一点一滴开始奋发进取,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