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午,国际财经学院针对硕士预科项目学生举办了雅思学习专题分享会,讲座在徐汇校区举行。

雅思课程是我院硕士预科项目学生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为促使学生顺利升学,帮助学生提升整体英文水平,优化学生学习方法,国际财经学院邀请了教学经验丰富的于瑶老师,为同学们分享学习方法和经验。



 

老师从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个方面入手,解决了学生雅思考什么、怎么考、如何复习的主要问题,从题型、考频、题材等几个方面,深度解析了雅思考试的内容。另外于老师还分享了雅思备考的经验和复习的方法,提出了“模仿是最稳妥的创新”这一观点,鼓励学生多听多读多练,逐步提升雅思成绩,并给学生们提供了寒假雅思复习的规划建议,语言幽默简洁内容干货满满,帮助同学们总结学习方法。



 

分享会现场同学们与老师互动交流频繁,交流会前老师还同大家交流了日常的学习生活和兴趣爱好营造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也都觉得受益匪浅,参加这次分享会的同学表示更加系统地了解了雅思考试的设置,并且掌握了一定的学习方法和技巧。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考雅思的同学们对雅思学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使立志突破雅思分数的同学有了更明确的学习目标及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