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400-116-1185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信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财经学院SQA AD项目2020级新生顺利开学
发布日期:2020-10-20 15:11:04   发布人: 国际财经学院
 

1014日,国际财经学院SQA AD项目2020级新生正式开学,我院根据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要求,按计划有序开展本学期的各项教学任务。重点以疫情防控优质教学全面细致为关键点,确保开学及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学期新生入学后主要以英语学习为主,在我院优质的教学管理及强大的师资配备下,上课教学的效果广受学生们好评,在我院全日制项目教学师资中,不乏硕博曾留学于如哈佛等海外知名校的优秀青年教师及有着三十年教学经验且多次获市级教学奖的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身影。

 

此外,我院在注重语言能力教学之余,为开拓学生视野,提升学习兴趣与积极性,为今后专业课学习打下基础,同时配备了西方文学等前导课程,邀请来自英国有多年律师经验,并且曾任国内多所院校特聘教师、高级讲师的袁老师,为学生讲解中西方的文化、经济、法律等差异,让学生可以学贯中西、通古论尽。

 

目前,我院各项教学工作均正常有序进行,同时,学院的教学管理在做好线下授课的同时与也做好随时切换线上教学的两手准备,为全部学生开通了线上学习账号,并且给需要进行健康观察的学生同步提供了线上课程。开学后师生均以饱满的精神和最佳的状态投入了新一轮的教学与学习中,教学工作一切步入正轨。

 

 

国际财经学院

20201019

 

 

中国·上海·上川路995号,201209/ NO. 995 Shangchuan Road, Pudong New Area, Shanghai, P.R. China
电话:86-21-50218288 微信号:立信国际财经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