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400-116-1185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信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向祖国献礼告白——我院国庆假期学生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06 14:52:55   发布人: 国际财经学院


盛世华诞,举国同庆。从1949到2022,我们立信学子始终与党、与新中国同心、同向、同行。在新中国成立73周年之际,这个十一假期更有着特殊的含义。我们足不出“沪”,身体力行,用青春和热爱,表达对祖国母亲最深情的祝福,许下最坚定的誓言,我们用精彩的活动,向祖国献礼告白。

10月2日,我院组织学生参观了位于上川路校区的校史馆



立信作为一所襟抱家国情怀的红色学府,在中华民族救国图强之际应运而生,1928年,我国著名教育家、会计学家、“中国现代会计之父”潘序伦先生从美国哈佛大学学成归国,怀揣“教育救国”的梦想创办了立信会计学校。今天,当新一代的立信青年再次站立在这里,同学们都感悟到了立信厚重的历史,深知自身肩负着立信光明的未来!

此外,我院还为学生们安排了击剑体验活动。



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体教结合”培养优秀运动员的新思路,其中击剑项目的发展备受瞩目。这个假期我院邀请李兴林老师与大家分享他是如何实现自己梦想的故事并亲自指导,实现国际财经2022新生击剑梦想,让击剑这项高雅的运动让时下年轻人领悟到一种战斗精神,一种坚信自己有能力创造奇迹,一种宽容的精神。

同时,我院还为同学们准备了水上活动体验。



立信2017年引入水上运动项目以来,校园水上运动如火如荼,为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丰富学生体育课程内容,学校已开设龙舟专项课,今天,我们带学生体验打卡龙舟活动以及皮划艇运动,激励学生昂扬向上力争上游。

金秋十月,党的二十大就要胜利召开,这将为我们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新的征程。我们生逢盛世,重任在肩,我们不仅是这个伟大新征程的亲身见证者,更是富有力量和创新精神的主要参与者!在未来的岁月里,希望立信国际财经学院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牢牢将学习作为第一要务,胸怀家国,不负韶华,在转型的世界中坚守信念,在美丽的立信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中国·上海·上川路995号,201209/ NO. 995 Shangchuan Road, Pudong New Area, Shanghai, P.R. China
电话:86-21-50218288 微信号:立信国际财经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