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400-116-1185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信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SQA AD项目课程建设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日期:2022-05-27 14:42:01   发布人: 国际财经学院

     经过不懈努力与艰苦探索,我院SQA AD项目在学科建设和课程研究方面取得重要成果。经过一年的建设,SQA AD项目国际理财专业五门课程《职场英语》《世界经济》《国际贸易融资》《商务会计》《市场学导论》通过了SQA(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的官方认可,其中依据英国高等教学文凭项目的课程大纲的考核要求所编写的试题也被纳入中国项目中心试题库。

      通过课程建设,我院逐步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教学水平及科研水平较高、学风严谨、教学效果好的教师梯队。课程建设的成果充分凸显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特色。

      此外,通过课程建设,充分发挥教辅资料的补充作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教学内容的传承和创新、教学容量和教学内容时滞及学时的有限矛盾。课程建设的工作充分体现了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教学方法的有机结合,在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教学质量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今后,我院将继续进行教学改革和创新,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和教学科研,以取得更多办学成效。


中国·上海·上川路995号,201209/ NO. 995 Shangchuan Road, Pudong New Area, Shanghai, P.R. China
电话:86-21-50218288 微信号:立信国际财经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