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400-116-1185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信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财经学院SQA AD项目、硕士预科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9-18 16:00:11   发布人: 国际财经学院

9月13日,我院2021级硕士预科班正式开课。硕士预科的课程设计旨在为学生提供语言层面和专业层面的教学内容,做好未来硕士研究生学习的准备与衔接。学院积极提高学生思想认识,坚持立德树人,注重教育质量,突出管理服务,切实做好硕士预科学生的培养工作。

9月16日,我院SQA AD项目2019级、2020级正式开课。在这两天的学习中,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快速进入学习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本专业紧张丰富的课程学习中,在课堂上,专业课教师以灵活新颖的教学方法和学生们进行互动式教学,同学们也纷纷踊跃发言,课堂气氛热烈融洽。

通过近一周的学习,学生们纷纷反馈,教师课程内容丰富,课程形式多样,受益匪浅。学院也将继续坚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满足学生学习需求,打造国际教育办学的优秀旗帜。



中国·上海·上川路995号,201209/ NO. 995 Shangchuan Road, Pudong New Area, Shanghai, P.R. China
电话:86-21-50218288 微信号:立信国际财经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