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400-116-1185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信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国际财经学院2021-2022学年顺利开课
发布日期:2021-09-18 09:14:53   发布人: 国际财经学院

2021年9月16日,国际财经学院2019级、2020级学生正式开课

台风“灿都”过后,雨过天晴,在这个金风送爽的九月天,我院学生迎来了崭新的学期。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息,同学们用更充沛的精力,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老师们也满怀激情,将精心准备的精彩课程为大家呈现。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配合下,教学活动有序进行。


为保证学生的健康安全,我院积极落实学校防疫措施。报到时,学院老师认真检查学生随申码、行程卡,督促外地返沪学生前往学校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开课后,学校会安排专人每日对教室进行卫生消毒工作。


学校也全力做好学生们的后勤保障工作。食堂每日准备了丰盛可口的饭菜,保证学生有充足的体力投入到学业中。

新的学期,希望同学们可以一如既往的自律,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夏去秋来,金桂飘香,祝同学们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中国·上海·上川路995号,201209/ NO. 995 Shangchuan Road, Pudong New Area, Shanghai, P.R. China
电话:86-21-50218288 微信号:立信国际财经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