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400-116-1185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信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周易同学喜获2019年CSCSE-SQA HND项目理想大使称号
发布日期:2019-04-02 14:00:25   发布人: 国际财经学院
  

   经过推荐和评选,我院周易同学喜获2019CSCSE-SQA HND项目理想大使称号。2019321日周易学生参加了在北京西郊宾馆举行的理想大使的颁奖典礼,由苏格兰SQA项目总裁Janet Brown女士为其颁奖。在整个颁奖典礼的过程中,来自不同学校的理想大使都展现着蓬勃的朝气,每个人都有着自己对于未来的期许,谈论着即将要进入的国际学府,谈论着未来的生活。他们所展现的面对未来的勇气与决心正鼓舞着同学们前行。

 

  同期在北京参加“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年会”和“2019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暨中国留学论坛”的解丹阳院长和陈志军副院长一起参加了颁奖典礼,共同见证荣耀的一刻。

 

   HND是英文Higher National Diploma的简称,中文解释为英国高等教育文凭,该课程凭借高质量的课程体系、先进的教学理念、灵活而又严格的教学管理体系,享誉全球。学生在完成学业后,得到的将是具有国际水准的、普遍承认的学历文凭,完成课程后,学生可以获得其就读大学的学士学位,同时可以申请硕士学位相关课程。因项目推广和发展的需要,2019年起SQA HND项目更名为SQA AD项目。


 

中国·上海·上川路995号,201209/ NO. 995 Shangchuan Road, Pudong New Area, Shanghai, P.R. China
电话:86-21-50218288 微信号:立信国际财经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