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400-116-1185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信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精心准备、精神饱满迎接新学期
发布日期:2019-03-08 13:46:56   发布人: 国际财经学院

  迎着春的气息,带着新的目标,怀着新的希望,国际教育学院各年级学生按照计划时间于3月3日在各班辅导员协助下井然有序进行新学期开学报到。

  上午,院领导到现场查看学生报到工作,了解新学期教师及课程安排、教学与住宿设施设备、学生宿舍入住条件和宿舍管理等情况,并与相关工作负责人实地检查授课教室和学生宿舍,对教师管理和服务、学生学习和日常行为管理等细节问题进行指导。


  本学期将是17级2+2国际本科与16级3+1的同学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的最后一个学期,学生们在完成国内阶段的剩余学习考试后,会在学院专门的留学指导老师的帮助下,进入理想的国外院校就读。报道当天不少学生带着兴奋与期待的心情,详细询问着辅导员老师学期安排时间节点等问题,他们即将迎来忙碌且充实的一个学期,这也将成为他们腾飞未来的关键点。

中国·上海·上川路995号,201209/ NO. 995 Shangchuan Road, Pudong New Area, Shanghai, P.R. China
电话:86-21-50218288 微信号:立信国际财经留学